写冬天的作文500字6
寒冷的冬天,虽然不像明媚的春天,热情的夏天和丰硕的秋天那样令人喜欢,但是却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。
记得有一年冬天的早晨,我刚睁开眼睛,妈妈就兴奋地对我说:快看,下雪了。我来到窗前往外一看,哇!好大的雪啊。只见纷纷扬扬的雪花,从天空中飘飘洒洒地落了下来,在风中旋转着,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银蝶。快中午时,雪停了。只见房屋啊,树木啊,大地啊,都像铺上了一层洁白的毯子。
我和小区里的好朋友相约来到广场上堆雪人。我们决定来堆一只可爱的雪猫咪。我们先把很多雪堆在一起,做成一个底座,又滚了一个大圆球,放在底座上,当作小猫的头。然后又给小猫做了两只眼睛和鼻子。可是我们却为小猫的耳朵发愁了:用什么来做耳朵呢?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找到了两片树叶,并把树叶撕成了像猫耳朵一样的形状插在了猫头上。这样一只漂亮可爱的猫咪就诞生了。妈妈还给我们俩和雪猫咪拍了一张照片呢。
堆好雪人以后,我们就开始打雪仗。我们先各堆了一个城墙,然后弄了许多雪在城墙后,一边制作炮弹,攻击对方,一边防御着对方的攻击,玩得不亦乐乎!有些炮弹对方躲避不及,正好砸中了,我们就欢呼起来。一直玩到妈妈叫我们回家吃饭,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。
这个冬天让我一直念念不忘。我喜爱冬天,喜欢和好朋友们一起堆雪人、打雪仗,更喜欢雪带给我们的欢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