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冬天的作文500字8
春天的美是什么?是繁花似锦的美景,夏天的美是什么?是夏日炎炎的清凉,秋天的美是什么?是硕果累累的丰收。唯独只有冬天的美单调了些,而我却发现了冬天不一样的美。
冬天的美是什么?是那美丽的小雪花。看,它们是冬天的信使,是自然的精灵。它们迈着轻盈的步子走来了,它们身披白色的轻纱,舒展着轻柔的身姿。它们落在树上,给大树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帽子,它们落在房子上,给屋子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袄,它们落在大地上,给大地盖上了一层雪白的棉被。
冬天的美是什么?是那孩子们的欢声笑语。看,有的孩子在雪地上打雪仗,只见他们用右手抡起一个雪球奋力朝“敌方”扔去。“敌方”也毫不示弱,“咚咚咚!”孩子们的笑声随着雪球炸开了。有的孩子在堆雪人,他们先滚起一个大雪球,然后又堆起一个小雪球,再将它们叠在一起,一个呆萌可爱的雪人就诞生了。
冬天的美是什么?是有着孤傲品质的梅花。看,它是在那皑皑白雪中的一点儿鲜红,梅花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,还真可以用一首诗来形容“墙角数枝梅,凌寒独自开。遥知不是雪,为有暗香来。”。
冬天的美是什么?是春节的喜庆。在春节的时候,人们通常会带上厚厚的手套,穿上棉袄,与小孩子们一起放鞭炮、贴春联。在“噼里啪啦”的响声中,大家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。
这便是冬天的美,一个季节中最独特的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