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冬天的作文500字3
冬天是一个滴水成冰、呵气成霜的季节,可是,它却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美丽的世界,也带来了无尽的欢声笑语。
冬日里最珍贵的礼物要属雪花了。雪花飘飘,像仙女散花一样,染白了整个世界,像形体优美的舞蹈家,在天空中翩翩起舞,又像仙女降临人间,营造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。他们纷纷扬扬、无忧无虑,为世界的生物披上了一件洁白的外衣。
“墙角数枝梅,凌寒独自开。遥知不是雪,为有暗香来。”梅花在寒冬腊月,不畏严寒、傲立枝头。红梅在白雪的映衬下煞是好看,叫你忍不住要折下几枝来装饰花瓶。梅花总是在冰天雪地里绽放,它虽然与百花一样美丽,但从来不炫耀自己。做人不也要像梅花那样,不畏困难,乐观坚强,不居功自傲吗?
孩子们是最快乐的,他们像一群飞出笼的小鸟,在冰天雪地里尽情玩耍。有的堆雪人,有的打雪仗,有的玩溜冰。“啪!”一个小雪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天而降,正好砸在我的身上。我一扭头,只见小伙伴们正在不远的雪地里望着我嬉笑。我也毫不示弱,一连抓起好几个雪球发起进攻。
冬天虽然寒冷,却给人们带来了一幅幅美丽的景象,白雪纷飞,如梦如幻,雾凇高挂,精妙绝伦,梅花怒放,馨香阵阵,雪地嬉戏,其乐无穷。
我爱冬天,更爱那洁白的飞雪、红艳的腊梅和冬日的温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