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冬天的作文500字7
寒冷的冬风送走了秋天,徐徐的春风送走了冬天,听,鞭姑娘正迈着轻盈的步伐,向我们款款走来……
山间的小溪“叮叮咚咚”地唱起欢快的乐曲,树叶沙沙作响,太阳公公也忍不住伸个懒腰。
玉环的夏天是美丽独特的。沙滩上,咸咸的海风扑面而来,海浪一个接着一个朝着岸边涌来。一会儿好似奔腾的骏马,一会儿像巨大的蟒蛇,一会儿像成群的绵羊……有时波涛汹涌,掀起惊涛骇浪;有时却波光粼粼,形成水天一色。金灿灿的沙滩,在阳光的照耀下,显得格外耀眼,格外可爱。
夏天的雨是变化多端的。“哗啦啦一”雨下起来了。看雨点像一串串珍珠滚落在地上,夏天的雨没有风,却为我们带来一片清凉,为万物带来一份生机。太阳公公害羞地躲到云后,小心翼翼地观察着。小雨点儿们好似一个个小精灵,悄无声息地降落人间,给这幅美丽的画卷,添上新的色彩。
荷花在池中悄然绽放,康乃馨也忍不住红了脸,仿佛一簇簇燃烧的火焰,茉莉花白的像雪,兰花粉得像霞。其中最美的就要属兰花了。它像是高洁冷艳的贵妇,在花丛中端庄地立着,像高贵的公主在花盆中冷艳地笑着。
夏天是运动的季节。公园里,人们尽情地泼洒着汗水。瞧!孩子们在草地上奔跑、打滚、踢球;大人们跳着广场舞,骑着自行车,打起羽毛球……风里弥漫着汗水的气息,带来些孩子们的欢声笑语。
夏天是活泼可爱的小姑娘,她款款走来,为美丽的玉环送来了最独特的礼物。
这就是玉环的夏天。